時間:11/18星期日
地點:打工之地
今天上二點的班,一開始還沒什麼客人,近三點時刻!
接了外送十來杯、送完沒多久又接了外送~~~四十幾杯,我哩咧!
現場的客人陸陸續續地進來,哇~~高朋滿座!!
點餐、點飲料、幫忙準備外送東西、收外場…忙忙忙…
突然驚覺!五點半咧~~放飯時間到,吧台好像被搶過一樣
空空空、亂亂亂、瞎瞎瞎…
半小時吃了點小東西,因為我想念我的N.Y.BAGEL超好吃的
等下班再來企粗粗
明明就九點打烊、十點下班~~~~我咧!搞到快十一點了啦!
超餓、超餓!(我的BAGEL、我的BAGEL、我的BAGEL)
 
回到家洗完澡,其實累死嚕!還是堅持要吃BAGEL

                              

吃完回家就二點嚕!
東摸、西摸~~三點多才睡搞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