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開春第一炮後,緊接著是PUB之夜吐到不行

接下來,好戲上場!!

 

PUB之夜玩到天亮,在PUB已經吐了,吐完後又繼續喝,真的茫了

隔天早上九點多,星期日要結婚的寶貝新娘子打來,跟我說要去用指甲

老娘我還在宿醉當中(頭超痛到不行~~)

居然覺得我人很清醒

掛上電話,超想吐

吐到亂七八糟的我,頭痛的要死,吐到膽汁都出來了,媽呀!

怎麼有血?該不會胃穿孔了吧!

胃也好痛,肚子空空~~

又回床上躺平,躺著又起來吐,肚子又痛

來來回回至少三、四個回合

又冷又熱

~~累死我!

再躺一下吧!

整個就是只有昏

 

傍晚,接到前男友打來的電話

請我幫忙

這個忙呢!就是~~

他跟現任女友為了我的事情吵架,分手

他希望我跟她說,我們之間沒關係,替他說情,替他澄清

OH MY GOD!!

我答應了,也替他說了個謊,也證明自己根本沒打電話騷擾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