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八年○一月○八日

今天我的心情很空
新婚寶貝的不安全感
親愛的貴夫人心情不佳
前某人的吵架分手

以上這些都是最貼近我心的你們
我的理智和分析雖然只是我的想法
只是希望你們能夠想開一點

新婚寶貝,能夠解決的都是小事
雖然工作薪水不高,要調適心理放下身段不容易
二人要攜手努力,遇到事情要溝通
要讓他知道你的想法,也要讓你知道他的想法
事情總有輕重緩急,最重要的是什麼
最需要的又是什麼,去面對就能放下一切
 

親愛的,讓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
不用去在乎別人怎麼想,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你的人生不需要經過別人同意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開心嗎?
不要為了1%的快樂,而忍受99%的痛苦
會替你緊張、擔心的人才是陪你走一輩子的人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過去的你,我們之間真的不可能了
她可以給你我所不能給的,你就要好好珍惜
無論是分手還是復合
一開始我的不理智和無理取鬧
造成你們之間的藉口和話題,我很抱歉!
最後我能做的就是這些
我感覺的出來她很在乎你,而你也愛上了她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這麼理智
因為有你
稱我為寶貝好朋友的你
因為有你
讓我變的好理智、好堅強
理智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謝謝你一路走來,陪我到現在


接下來
我想
我該一個人好好地過生活
你的努力我都放在心裡,我也有看到你真的很努力
很抱歉!我什麼都沒能給你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如果你們需要我
我就在這裡
無論吃、喝、玩、樂
無論開心、難過、快樂、悲傷
希望我會讓你們更堅強、更勇敢

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