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二二八在遊行
我的二二八在歡唱、吃飯跟不斷地笑
狂笑到一個不行 

前一天在PUBHIGH到四點半才到家
隔天中午依然起床赴約去陽明山
(就因為有人說我怎麼都不約郊外踏青的
)
雖然到了陽明山還是躲在室內唱歌啦!
但總算有出門、呼吸新鮮空氣了吧!
別再說我只會約吃飯、唱歌、跳舞

忍不住頭痛
(哇係宿醉嗎?根本就沒有!是沒睡飽~)
在山下的7-11
要買個咖啡,居然跟我說沒有架設!?
在山上的7-11
要買個咖啡,居然跟我說在清潔中!?
(唉!7-11
現在是怎樣?)

只好到隔壁的
STARBUCKS買咖啡嚕!
出了新的飲料、新的糕點
依舊買了我最愛的HOTCaramel Macchiato

自從離開星巴克這是我第一次買<<<也隔太久了吧!


二點多到了陽明山上
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有點像小木屋的房子
微微的陽光灑落在地上
不太冷的天氣很舒服

進到房子裡脫鞋鞋
場地好大唷!
有唱歌的舞台有跳舞的地方
整個就像錢櫃KTVPARTY WORLD
包廂
但是歌是舊的,不是新的

一開始大家都餓了
猛吃東西、熱情的姐姐、搞笑的哥哥
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
邊唱歌有人就在旁邊搞笑
一下學全家的好神公仔跳『拜請』舞
一下學忍者對打、大戰
大家人都好好唷!
整個就是笑到肚子超痛的啦!

開心的時間一下就過嚕!
到節目的尾聲還有獎可以抽耶!
天啊!怎麼這麼好!?
禮物也都很讚唷!
我抽到shu-uemura
的眼影
LALA抽到aveda的保養組
CC抽到Giant運動用品毛巾組
Q’R抽到不知什麼牌的玫瑰草本保養組
(但是CC還是跟Q’R交換啦!因為CC不運動~~哈哈)
其他人抽到的也不錯耶!
假睫毛+睫毛夾、男女香水禮盒、LANCOME眼霜……
很讚的獎品吧!

<<<<<小插曲>>>>>
有人搶著要眼霜,大喊『報警』
突然有人衝出來緊緊抱著他<<<<<
因為他說『報警』≠『抱緊』
全部的人在大馬路上笑成一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