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群可愛的國中同學們
雖然只和大家同班了一年<<<因為國二就轉學嚕!
很開心大家還記得我
也~~還有把我放在心裡
真是給它開心到不行

雖然我個人是不喝啤酒的
但MATISSE12年WHISKY<<<<王老板也給它叫了二瓶
有的人喝百威、台啤
同學幹嘛自相殘殺<<<王老板、趙先生真的是吼!
居然一直找我划拳是怎樣啦!
小開廖你洗涮涮也不要一直出『四』咩~~

儀、青、樺在旁邊給我喊加油咧~~~
反正我之前已經喝了不少嚕!
我輸就你們喝啦!<<<感謝好同學這麼挺我

唱歌的唱歌、喝酒的喝酒、聊天的聊天、吃東西的吃東西
猛愛拍照的一群人
同學別再說我適合當情婦這個問題了喔!
這次的同學聚會雖然人不多
我還是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唱歌呢!
我是不知道其它人『嗨不嗨』
但至少我玩的很『嗨』啦!

看到相本裡的照片,請不要吐血
前半段是模糊不清<<<因為沒人會用VIVI的相機
後半段有比較清楚的啦! <<<<受不了!還是請VIVI調好再拍嚕!

果然~~黃湯下肚大家都『嗨』嚕起來
從七點正常版唱到十二點多嗨過頭版
我真的給它不行了
他們竟然還去VIVI家喝東西聊天到三點
佩服你們
原來我還是算遜的咧<<<是嗎?明明我就是女生裡喝最多的

別再說我是酒鬼了唷! <<<我是配合度極高的好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