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雖然我們是國中隔壁班的同學
也不算太熟識,但卻又互相知道彼此
在我眼中他一直是個頭腦好又意氣風發的人
五年前是我最後一次在傳直銷場合見到他
五年後的相遇卻是這樣的場合
令我不禁噓稀

昨天中午看著朋友傳來的奇摩新聞
今天又看著前天蘋果日報上賓士撞毀的照片
媒體寫的東西果真不是句句屬實
或許是想要低調點吧!

記得前一陣子你才剛結完婚
大家都很開心的參加你的告別單身趴
下個月小寶寶要出生了
你卻離開了大家

昨天到你的靈堂看著你的照片
還是我記得的那個樣子
國中時期的那個樣子
你跟小海感情很好的樣子
很可惜這幾年沒再見過你
聽說你比照片胖了許多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待你

聽著小海說你還記得我
小海問你為什麼記得?
你回答他:因為她很特別
我整個就是納悶,我到底是哪裡特別?
不過真的很開心你還記得我

本來真的不想掉眼淚
但小海鉅細
靡遺地說著他見到你的樣子
車子撞毀的情況,你的身上骨折臉上不完好的樣子
我還是真的忍不住流下眼淚
真的好難過
小海拍拍我的頭
我知道他比我還難過

希望你能夠好好地離開
不要擔心大家
我相信身邊的朋友甚至是要出生的寶寶都會好好地
願你安息~~為你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