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的三五六我最少都會喝一杯調酒
今天喝了寶兒的martini特調、特調水果加白酒
在打烊前又喝了一瓶corona
現在居然還可以打blog
<<<<<這是題外話啦!

這一陣子
我覺得我的脾氣是不是愈來愈好了?
之前shipping的鬼叫鬼叫
前周店裡同事的態度很差
今天連跟我一起站出納的也口氣很差
但我總是沒有說話,連回嗆都沒有
只是默默地、默默地
今天對ma爺口氣不好,真的sorry!

以前的我不高興、不爽
我會直接回嗆
現在的我不開心、很悶
我會跑去訴苦
不跟人們正面衝突變成我現在的模式
這樣並不代表我害怕、我做錯事
而是
我是不是長大了?
但並不表示我好欺負好嗎?
事情發生的當下
我也會不高興也會很煩
不是只有你們會不爽
我的脾氣來得快也去的快

小事!真的都是一堆很鳥的事!
你們怎麼都可以這麼愛生氣、愛計較?
只會怪罪別人,從來不替對方想
不懂得感恩和互相

記得!!我會記得的!!
我說過今年的我要更堅強、更勇敢
為了我的一座山,必須忍耐這一切
忍耐上天給予的一切考驗和諸事不順
別和扣扣過意不去唷!

喝了二杯調酒、一瓶啤酒
現在是凌晨的五點五十分
我居然還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