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喊著要我們介紹女朋友的表哥要結婚了
雖然女方比較大,外表跟身材卻保養的很好
聽說是某公司的主管階級
~~真有點擔心你變家庭煮夫耶!

今天聽到好麻吉跟前女友合好了
真的很替他開心
~~既然和好了就別再分開了啦!

早就懷疑你們二個有一腿的人
還真的在一起了咧
~~二個現在可以宅在一起嚕!

有車有房有事業的麻吉
常常到大陸出差很辛苦
不過這回要結婚了
~~真的是美滿又幸福呢!

請你們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至於我呢?
大家就別擔心了吧!
該出現的就會出現
你們只要負責把自己的幸福守護好就好
我會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雖然過去的我傷很深跌很重
但是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
這樣你們不是應該要替我開心嗎?
或許我只是你們其中的一個朋友
我卻真心的希望你們過得比我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