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的相本又快要放滿了
真討厭有上限這種鬼玩意
我這個人向來不愛加入什麼vip之類的東東
又要收錢又要什麼的
這又不能幫我賺錢還要付錢
也沒厲害到靠部落格維生
只好忍痛刪除自己的照片啦
不然還能怎樣呢?

前一陣子痞客邦大整修
公告寫24小時
結果一拖~~整個拖超久的
以前用『天空部落』也是遇到大改版
是怎樣
我跟部落客有犯沖嗎
老是搞這招
好啦!
現在改完版了嗎?
好像還不太穩定
還是我要再另覓新的窩呢!
oh~my god
這是一件麻煩事

雖然我所有的照片全都是用我心愛的手機拍的
看我以後如果真的買了相機
整個相本不就要爆炸了
本人有個超怪癖~~很愛拍藝術照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8歲跟高中同學約好一起拍比較便宜
20歲自己跑去拍了三大本
23歲跟某人也拍了三大本
整個就是很愛拍照
我真的是有病耶!

好像離題~~@##%$#$^@&
好了啦!
我只是在小小complain一下而已
沒有別的,就醬
抱怨完畢,謝謝!
中午十二點多嚕!該準備吃飯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