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底是感冒?還是生病?
星期四上班覺得喉嚨痛痛的
第一個反應覺得應該感冒嚕!
下了班趕緊去看醫生,吃了葯,睡覺

半夜忽冷忽熱的,全身在冒汗
索性多拿一條被被,把風扇關了
鈴鬧無情的響了,起不來
全身無力,昏昏沉沉的
只好請了病假
兼職的工作也請了二天

一直躺到下午才不情願的起床
還是得再看醫生才對
星期四只吃了一餐
星期五看醫生時詢問病情
沒發燒、扁朓腺化膿~~這比發炎嚴重吧!
沒流鼻水、沒鼻塞、沒咳咳~~這在考驗醫生的專業嗎?

醫生怕是病毒建議吃抗生素
等於要再回診一次嘛~~唉喲!真煩
後來還是堅持自己打個針好了
雖然我這人向來怕打針
因為每次打針我都會哭~~愛哭鬼耶我
打完後好多了,但還是吃不下
勉強喝了瓶牛奶,三小口麵包,吃了葯躺著休息
終於不再流汗,也不再忽冷忽熱

醫生說要吃二次葯
所以我必須又要等到十一點多才吃第二包
媽咪回家問我要吃什麼?可是我一點也不餓呀!
又被強迫要吃東西~~等哥哥買粥回來給我吃吧!
吃完葯總算好多了,躺著看電視,累累就睡覺覺嚕!

希望這次感冒能快點好
明明就累累又睡不著
真是莫名其妙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