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真的要付出代價的
一個月前我做了『淨膚雷射
毛細孔真的有變小了點
T字部位沒有這麼愛出油
一個月後的我又做了『飛梭雷射

台北車站真的是人潮洶擁
找個機車的停車位
至少找了十幾二十分鐘
雖然是第二次進到『星和診所
這次的人也太多了吧!
先在櫃檯掛號
讓我整個傻眼~~等半小時
叫到名字進到診療室
醫生詢問有比較在意的部位嗎?
諮詢後在小單子上註明這次雷射要加強的部位
我的是兩頰、鼻子、下巴,在意斑斑

到洗臉台戴上浴帽洗個臉
之後到等候區
看個雜誌休息一下
美容師輪流幫今天要做『飛梭雷射』的客人們
一一的塗上麻醉葯膏,蓋上保鮮膜,等候三十分鐘
整個就快睡著了
臉有點熱熱,摸著臉也沒感覺
好不容易等到嚕!

依然躺在美容床上
旁邊一樣有台機器
美容師先將臉上的麻醉葯膏擦拭乾淨
戴上眼罩
醫生下手後
痛死我了啦!
臉臉好像被東西燙到
還有冷風在吹著
這種感覺好難形容哦!
醫生一邊問:還好嗎?
我只能說:還可以!
鼻子跟兩頰的間隙、下巴比較痛
經過十分鐘左右

拿下了眼罩
發現我竟然流眼淚了啦!
真的很痛咩~~
先去上個洗手間
在鏡子前~~哇咧!臉超紅的
好像化了晒傷妝一樣
美容師帶到小房間休息
敷上面膜、敷上冰袋
好刺、好熱
躺了近二十分鐘
擦上保養品後
貼心的美容師給我一個小冰袋可以隨身敷著

回到家臉有退了一點紅
但還是一邊冰敷著一邊打線上遊戲
哈哈~~臉還是熱熱刺刺
累了該睡覺去
早上起床臉還是紅紅
會有乾乾繃繃的感覺
還是擦上保溼擦個粉蓋一下嚕!

後續保養跟『淨膚雷射』時一樣
1.不去高溫場所(例如:三溫暖之類)
2.不擦果酸、A酸刺激皮膚
3.加強保溼
飛梭雷射』不同的是會有結痂的情況
波度比淨膚雷射強,價錢也貴很多
縮小毛孔是強項,做完後會看得出來有做雷射
臉會紅腫,紅腫程度視人而定
有的人一二天會消,有的人一個星期才會消
後續想到再補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