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請假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呀!
兼職的部分,請求店經理通融
原本來了二個新的出納
沒想到一個才上二天班就陣亡了
反正他也不缺錢,只是打發時間
雖然店經理很無奈也是答應我啦!
謝謝店經理讓我有任性的要求~~


白天的工作可是一層又一層的關卡
告知經理要挪用明年的特休
副總答應了
總經理和我詳談後又跟董事長討論
後來我想董事長是不允許這樣的特例
至少總經理同意我的講法和肯定我


不過~~我還是挑戰了不可能
堅持我要的~~他們會看到
請二天特休、一天事假
也是要謝謝經理的安排
5/6~5/10整整五天+外宿
聽說五天就像五年一樣的漫長


不斷地改變才能創造出自己的價值
其實我也會害怕
因為改變是需要勇氣的
但是勇氣要怎麼來?
同學的支持、肯定、正面、積極
這真的很必要也很需要
也謝謝哥哥的肯定與支持
一階的自我探索回來後,樂觀正面積極
這些維持不了太久
依然會起起伏伏
身邊的人也感受到我的不同
二階的自我突破,想像不出的結果
這是人生的另一個體驗
不管是創造良好的人際關係
或是創造前所未有的業績
都是好的開始


請期待與眾不同的我吧!
我也好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