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事情我會開口說出來
說出來的事是用來討論
而不是用來吵架


意見不和、情緒激動
這也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也不是一句我不想說
這樣事情也不會有結果
人跟人相處本來就有磨擦
很多事情是要討論的
目的是為了把問題解決


我沒開口時
是我在思考的時候
要怎麼樣才能解決問題
其實有二全其美的方法
甚至是雙贏的結果
怎麼不去試呢?
情緒上來就忘了一切
這對彼此之間有多傷?


需要的只是支持
或許無法認同
但這是我提昇自己的一個方法
一個機會、一個可能性
我現在不是有錢人
不代表以後我不會變有錢人
我現在負債累累
不代表以後我會一直負債
慢慢地
我在翻身
用一種讓人無法感受到的改變
在蛻變~~衝出蛹的那瞬間很痛苦
但成為美麗的蝴蝶
這是必經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