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很夯網路團購
景氣不好
大家還是要吃飯
宅經濟也就掀起一陣旋風

cake.JPG
芋頭口味----香帥蛋糕

bobo.JPG 
巧克力+原味----豆蘇朋泡芙

ap_F23_20090423111354730.jpg  
香蕉蛋糕----惡魔蛋糕

我最喜歡最後一個的名字
很符合我的部落格
其實我的msn也是用天使魔鬼呢
有人問過我為麼
用這麼有衝突的名稱
這是個好問題
我還沒有想過真正的答案是什麼?

說天使又太矯情
說惡魔又太黑暗
是要取得平衡嗎?
(嗯~~~嗯~~~好像離題太遠)
總之
這三個都超好吃的啦!
不過...也超肥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