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姐妹好久又沒聚餐嚕!
這個公館巷弄內的bongos
其實也不太難找啦!
但是就像一般的住宅區嚕!

餐廳內外一角~~
 
CO.jpg  

有人沒到場喲!
真可惜~~
SIS.jpg
SIS1.jpg

身為媽媽級的小郁
只偷偷帶了湘湘出門
太害羞,人太多一直躲起來
apple買了衣服給弟弟跟湘湘
當場就試穿起來
一整個就開心到不行
吃飽就開始東跑西跑
這時才願意讓人拍照

SMILE.jpg
  

這是間美墨餐廳
假日時段沒有義大利麵可以吃
只有漢堡、雞肉捲之類的東東
套餐(沙拉、薯條任選一個)
         (50元飲料可續杯,咖啡不可續杯)
洋芋沙拉是奶酸味很重~~個人不太愛
雞翅咧!沒有沾醬口味也是酸辣的
                 沾了醬更是會飛上天的.....

湘湘說:薯條怎麼髒髒的?不愛吃
(因為她只愛吃麥當當的薯條)
左下圖的乳液是apple買的唷!
到場的人都有一瓶
(大家都是小寶寶,擦了就會幫助睡眠的薰衣草乳液)

FOOD.jpg    
來看湘湘的五連拍唷!
可愛吧?
(圖一:躲相機還是被我捉到了吧!請叫我狗仔)
(圖二:把髮圈當手環戴)
(圖三:無辜臉)
(圖四:扮鬼臉)
(圖五:看我把可樂喝光光)

S.jpg  
明明才剛吃飽
只是到麥當當上個廁所
又說要吃東西了
湘湘真是無所不吃呀!

(這冰淇淋可是我自己去買的呢!
雖然櫃檯跟我一樣高,還好媽咪跟阿姨幫忙唷!
吃的滿嘴都是,牛奶廣告可以找我拍~~
apple阿姨想跟我合照嗎?來一張~~
apple阿姨os:其實我是要吃你的冰~~嘿嘿!)

ICE.jpg

我要回家前
湘湘還說了一段話:
~~路上要小心~~不要被壞人捉走了
~~下次要再來唷!
最後還附上香吻一個在我臉頰上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