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白沙灣4.jpg  
喊了好久的海邊
總算讓我來到你的懷抱呀!
東摸摸西摸摸、小塞車了一下下
到達白沙灣十一點左右耶!
換換衣服
租了個位子

浪太大、還沒退潮
離岸邊太近、水太淺
沒人要玩水
休息了一下
還是忍不住衝到水裡去啦!
浪超大、風有點冷
真的有人在衝浪
人家也想玩衝浪~~

玩一下就回棚子休息了
因為浪太大、水太淺
下午開始水慢慢退潮了
沙灘也變大了
但是浪還是一樣的大
又衝下水去
被浪衝的亂七八糟我還很開心咧
因為我喜歡大海~~耶!
就算整身溼答答、黏踢踢
我還是笑的很開心

玩到整個肚子餓
還好有去買大腸包小腸來嗑
玩了好久的水
玩了好久的沙灘
一待就是到了下午三四點

沖沖水、換完裝
到了十八王公買肉粽
我還買了燒酒螺、風螺呢
有個客人還說:這間比較好吃,我來都買這間
真是個好人呢!
剛好我也買同一間^^
我真是厲害~~哈哈哈

買完後到了上面的風力發電
大家吃著買來的東西
拍張照片
前往基隆嚕!

一路上睡睡睡
前一天上班到半夜
五點多才睡、八九點起來
玩水玩太久~~
醒來天都暗了
也到了基隆
原本說好要去吃帝王蟹的
結果路上塞個不停
轉戰到基隆廟口

人好多哦!擠擠擠
大家分頭進行再集合
我和小葉子拔拔好厲害喲
吃超多東西的
而且很幸運要吃的都馬上有位子
坐在天婦羅的家
配著天婦羅吃隔壁的咖哩飯
衝到鼎邊銼
坐在鍋子的正前方馬上有得吃
旁邊飲料店20元綠茶沒人排隊
小葉子拔拔硬要吃三明治
結果至少有十個人在排隊~~放棄
走走走
挑了間攤子很大賣海鮮的
奶油紅蟳、熱炒蝦子、焗烤鮮蠔
好美味耶!
又買好大顆糖炒栗子回家吃
硬要吃三明治的人
結果買了難吃的三明治
因為沒人排隊~~哈哈

唔~~~~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超開心的呀!
大海~~~~~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