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看著『黃金傳說』吃著大螃蟹
就一直吵著小葉子拔要吃螃蟹
東找西找
上網找了一間評價頗高的精緻料理
『蟹逅』很奇特的名字
在三民路的巷子內,真的很不起眼
附近全都是住宅區

內部裝潢 

因為是星期日的晚上七點半嚕!
所以店裡沒有什麼人耶~~
很安靜
好適合約會唷!呵呵~~

擺餐具

店裡只有賣套餐,沒有單點
如果要單點,就問一下服務人員價錢嚕!
點完餐後會幫你擺上餐具
造型都是螃蟹~很cute

前菜沙拉

套餐前的沙拉
和風日式醬好像有加點義大利酸醋醬的味道
要拌一拌比較不會太酸

 套餐的湯

套餐的湯
三個超大的xxx~我不知道叫什麼耶!
呵呵~清淡好喝

櫻花蝦飯

這個讓小葉子拔讚不絕口的櫻花蝦飯
有小豆豆、醃過的薑片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飯粒也不會太硬或太軟

處女蟳

這是蒸的處女蟳有二隻
忘了一隻應該用來煮湯才對
處女蟳套餐NT1050大洋
蟹膏很多、肉又肥美
好吃、好吃

軟殼蟹

軟殼蟹炸的酥酥很香
配上白色的醬料
讓小葉子拔一直吃不停
我看你是愛上那個醬料吧!
比起吉田家的軟殼蟹軟軟的
這家真的有酥到
也是二隻蟹唷!
軟殼蟹套餐NT550大洋

扔蟹殼的大桶

這個大桶子是扔垃圾、蟹殼的地方
真的桶子很大唷!

洗手用的水水

吃完後可以用來洗手手的水
中間那個是金屬的石頭
也不曉得有什麼作用?

薑薑茶

吃完後又送上薑薑茶
熱呼呼的~暖暖的
不會太辣,很順口呢!
小葉子拔說因為螃蟹是寒的
所以要喝薑薑茶

餐後甜點-杏仁豆腐

這是餐後點心
杏仁豆腐
我個人不愛杏仁味
小葉子拔一直誘惑我
我還是吃了一小口
全都給他吃嚕!
他說真的好吃啦!~"~我還是不愛

餐後飲料-咖啡 

最後的一杯咖啡
不過我覺得不好喝
太水了,沒有咖啡味= ="

結論就是:
這是間『精緻』螃蟹料理店
套餐的價格都不太便宜
但是吃的很值得唷!
謝謝小葉子拔破費啦~~

PS:我下次還要再來吃,你多賺一點錢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