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哪有好吃的就會跑去吃
店裡的師傅也說我是愛吃鬼
因為我常會問他:師傅有好吃的生牛肉、蝦子、生蠔嗎?
哈哈哈~~因為真的很好吃又很新鮮!

以上純屬題外話
今天是陪伴夫妻的結婚周年慶
我和小葉子拔是來插花的
恭禧、恭禧!
流水席似的

一整個很像流水席的地方
室外跟室內

戶外、室內

我們一開始就滿滿滿滿的菜

滿滿的料

我最愛的海鮮~
慕名而來的大草蝦
(旁邊十元是毛豆豆的建議擺上的)

新鮮的大蝦子

很大的中卷
很大的鳳螺
很大的風螺

螺、中卷

超大的蛤蜊啦!

大蛤蜊

讓我們有口福的
米氏夫婦
可惜小米寶兒沒能來
年紀太小了
你快點長大嘿!

結婚三周年慶

一長排的食物
火鍋料一櫃
肉類一櫃
海鮮二櫃

冷凍區

飲料區
因為太晚了
所以放棄了喝咖啡
改喝雪碧
有爆米花還有巧克力噴泉(沒拍到= =")

飲料區

左邊櫃子上方是水果(季節性)
            下方是蛋糕
右邊櫃子全都是青菜類
最右手邊的是蝦子跟蛤蜊
都是用一大箱一大箱的裝
櫻桃、草莓都是一大箱一大箱的

點心水果、青菜區

右邊有白飯、熟食區
左邊有冰淇淋可以吃

熟食、冰淇淋區

這就是海鮮區
一櫃一櫃的
忘了拍櫃檯有生啤可以倒

海鮮區

因為吃完才拍照
所以室內的人有比較少一點了
一定要訂位
不然要等超久的啦!
限時二小時
很趕呢!
十分鐘提醒一次
時間到又提醒一次
這種感覺不太好
如果延長多半個小時
或許會好一點

海鮮超新鮮的
我最愛吃海鮮
蝦子好肥嫩
狂掃了十盤有了吧!
通常螃蟹不新鮮我都會吃到嘴刺刺的
這裡竟然不會耶
超開心

蟹逅的螃蟹也是超新鮮~~呵!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唷!
阿全師BBQ-火烤
http://www.oec299.com.tw/
有些時段有辣妹、猛男、LIVE BAND
有興趣的人可以查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