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91.jpg  

左邊是阿胖哥哥買的五個小杯子蛋糕!
右邊是小葉子拔買的千層巧克力蛋糕!

生日的前一天跟朋友去吃了麻辣鍋
回家後幫小葉子拔染頭髮
小葉子拔幫阿胖染剩下的
我就在一旁看電視~~看著、看著~~睡著了
突然電燈被關掉
我不以為然的繼續睡我的
突然有二個頭上還有染髮劑的男子
一個端著蛋糕走進來、一個拿著一條蛋糕進來
整個就被嚇醒~~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本來應該要哭的~~結果!
看到二顆好笑的頭~~我還是笑了
但是我一整個有感動到啦!
貼心的周家兄弟^0^
(吃完後我就又昏昏欲睡去)

IMG_1593.jpg  

可愛的堤拉米蘇小蛋糕!
熊熊造型的唷~~

這是白天公司唯一跟我麻吉的妹妹
當天生日還特別買了一個給我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