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看完我可愛的小米寶之後
在往回家的路上
才離開沒多久
我的機車突然發出怪聲音
一度以為卡到了什麼東東
嚇死我了

停車察看
並沒所謂的異樣
後來發現時速表沒有在跑
應該是時速表的線斷掉之類的
由於時間超晚的了
小心翼翼的騎回去

隔天衝去自己信賴的機車行檢查
老板也一度以為線斷了
拆開後檢查線很完好
後來才發現
前輪的齒輪壞了
老板解釋說:原廠出來的都是塑膠製的
所以經過路面不平、坑洞之類的
久了就會磨損壞掉
一般的機車行就會再換塑膠的給客人
他自己也研究了很久
換成塑膠製的大約一千公里就壞一次
後來才進貨進成金屬製的
很耐操又好用,也就不再壞掉了
其實價錢也差二、三百而已

我想老板不說這些,我也不會懂
因為換了就換新的
這是一般人的心態,哪知道還有分塑膠製、金屬製
果然機車行很好賺
但請不要遇上黑心的機車行老板
補個氣也要收50元,這種的都很討厭
生意要做的長長久久的就是要跟顧客打好關係啦!

ps:以後齒輪壞了請直接換金屬製的比較耐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