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型:友善可愛的一群
內心經常出現的OS:「是的…不過…你覺得呢?」

思考盲點:我一定要準備好。
行事作風:這一步先確定好,才能進行下一步。
人格死穴:恐懼─總覺得有問題會發生。
心靈紅燈.:開始向外界找尋支持或是依靠。
生命課題:學習相信自己有能力去解決問題。
第六型人是矛盾的混合體。杞人憂天的他們總是小心翼翼的生活;喜歡依附權威、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又會出現反權威的態度。第六型人害怕缺乏支持,造成他們對自己失去信心。遇到需要決策的事情,他們會一一詢問身旁的人,但是最終還是很難下決定。第六型人願意付出努力與承諾以換取安全感,他們是值得託付任務、努力工作、有責任感的人;但是,同時也是自我防禦性強、難以捉摸、而且容易焦慮不安的人。第六型人很容易反彈,從一個心理階段快速轉移到另一個心理階段,而這兩者通常互為兩極。第六型人常常也因為自己的反覆無常而感到困惑與挫折。他們可能這一刻表現得具有決斷力並且自我肯定,但是下一刻卻又猶豫不決並且膽小怯懦;他們可能這一會兒可愛而迷人,過一會兒卻變得暴躁任性。

我的人生一整個人格分裂~~哈哈哈!
加上雙子~~我一整個就是惡魔跟天使的綜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