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了四個年頭

為了過去的一切
我贖完了我的罪
連續四年
日夜的工作
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我賺了一百三十多萬
只剩十萬在自己身上
其它的都還給了銀行
堅持、努力~不懈的

工作至今都告了一段落
三月是我休息的一個月
3/28準備起飛
到新加坡轉機
3/29晚上到澳洲達爾文 

working hoilday visa
是我最後重生的機會
是好是壞都要自己承受
因為都是自己的選擇
總是會有不捨和放不下
但是唯有如此
真正的愛自己、照顧自己
我的朋友們!!
別擔心!我會好好的^^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關心、照顧和不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