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4

晚上去PUB之前呢!

先來去應徵我的PT工作吧!

連做個PT都要這麼麻煩唷!

寫了一堆資料,工作經歷什麼的都忘的差不多了

面試才不到十分鐘就結束,搞什麼鬼呀!

還是希望能錄取啦!
 

時間還沒到,就到達了約定的地方

等超久~~人都到齊了耶!

公關還在鬼混,是怎樣!?

還沒到~~真是沒禮貌~~讓我們等了超久

算她有良心啦!只收包廂錢,大家的門票錢都沒收

 

感覺裝潢還不錯,很特別!

在另一邊有舞池還有吧台

我們的位置也有個吧台

為了分散人群,設計二個吧台,還不錯

音樂也還OK嚕!一開始大家都HIGH不起來

總是這樣的呀!

 

最瞎的一件事,曹SIR請他朋友來陪我心情不好的貴夫人

(因為曹SIR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R我也沒見過面,不知是怎樣的人

看曹SIR傳的簡訊應該長的不錯吧!

見到人之後,我跟貴夫人面面相覷(簡直是一隻熊)

也太瞎了吧!要也找個比曹SIR帥的來好嗎?

划拳也不會、哈啦也不會、跳舞也不會,啊是來幹嘛的!

還好他提早離開,就算了~~

 

後來大家划拳、喝酒、跳舞、看表演…大家都熟稔了

我一直輸給久未見的同學,幹嘛一直輸你啦!下次我要上訴~~

我想我喝了有點茫(螺絲起子、荔汁酒、VODKA LIGHT),人家有跌倒,嗚!

貴夫人心情不好!在廁所安慰了她許久,希望她有好一點,可以想開一點

這一天我玩的很開心,雖然我喝了很多、也茫了啦!

我好久沒有這樣過了

謝謝你們大家!也謝謝好久不見的小海,我會記住你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