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元宵過嚕!但本人還是超想放天燈的
先到深坑吃了豆腐大餐:
三杯豆腐、蝦仁豆腐捲、麻辣鴨血豆腐鍋、
炸臭豆腐、豆腐羹、炒山蘇
(我問了老板:什麼是脆皮豆腐跟炸臭豆腐?
老板說:一個有臭一個不臭!<<<這是什麼回答呀!)


哇咧!整個吃超撐的啦!

之後一直往平溪的方向開
也開超久的,原來這麼~~~地遠

好不容易到了平溪嚕!人還不少耶!
我們問賣天燈的老板:昨天人多嗎?
賣天燈的老板居然說:人是人

看著別人放天燈~~我整個超high的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有的人在天燈的最下面綁鞭炮

>>>小插曲<<<
剛說了有人在天燈的最下面綁著鞭炮跟著天燈一起飛
旁邊有賣烤番薯的車子,老板坐在車上
不知怎麼地,那個綁了鞭炮的天燈就往他的車飛去
鞭炮一邊爆一邊往他那飛,老板一直躲,放的人也很尷尬
整個就是我剛到平溪最好笑的第一件事

我寫完了大家所託之願望,熱熱的趁機快點拍照
如果過太久,那個天燈還沒飛起來就先燒起來了
第一次來到平溪好新鮮唷!
整個就像鄉巴佬一樣
走走、逛逛(相本裡有一點點的照片可以看啦!)~~到了平溪車站的軌道那
看到有人的天燈在地上有的在樹上耶!<<<<<<還好我們的飛上去了

到了一條街道<<<<這隻吉娃娃很好笑唷!
被主人綁住了,還一直不停地要往前衝
像一隻馬一樣~~前腳一直動來動去地,
後面的那隻狗狗根本無動於衷
笑死我了


後來又開始要下雨了,就結束今天的行程

****整個很敷衍交待平溪之遊****
都說是亂亂遊了咩!別要求太高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