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班就放連續假日了
晚上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唱歌
原本以為只有六個人而已
沒想到狗子先生給了我一個SURPRISE
出現了二年多沒見到的朋友
很開心你們說我變好看了啦!
知道我聽了很爽就好
哈哈哈
表示我的努力沒有白費了

這天大家都是好咖
閒話家常
九個人有五個人居然沒喝酒
四個人給它喝了二瓶的WHISKY
結果~~
四個人都喝掛了(當然包括我在內)
真的很瞎

我第一次喝到走路走不穩
繼上次同學會之後的最瞎一次
以前每個星期都喝酒的我
這次喝成這樣~~真的是太久沒訓練了
自從打工後已經有一個月沒喝了咧!

大家真的玩的很開心
應該是說喝的很開心吧!
其它的人還真的是不合群
不過~~也謝謝你們送大家回家嚕!

<<<<小插曲>>>>
下次我也要去騎腳踏車啦!
不要再說我是PUB咖了好嗎?
好歹我以前可是在打籃球的咧!
只是我沒有球伴可以陪人家打啦!
還有…
我是在LOUNG BAR做cashier不是bartender
所以我並沒有很會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