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去吃下午茶嚕!
自從歐華酒店下午茶
上次美麗信酒店下午茶
這次來到了位於天母的the brunch

這是我喊了二個星期的下午茶耶!
期待~~期待
果不其然地沒讓我失望
只是價格不太人性啦!
既不是吃到飽就全都是單點
本來坐在一樓
但覺得好吵又沒氣氛
要求坐二樓的位子

我們四個人坐大桌耶
很讚的大椅子

二層樓的白色外觀很醒目
裡面的裝潢也很簡單明瞭
<<<<二樓樓梯口
<<<<位於我們坐位上方的吊燈
接下來食物上場嚕!
<<<<這是起士蛋捲餐NTD250左右<<<<<這是煎餅餐NTD250左右
我的很豪華地呢!
<<<法式早午餐NTD450左右
我吃的可是很撐呢!
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
真的挺不錯吃的啦!

你們三個人真的很愛鬥嘴耶!真不虧是同一掛的啦!
可以去結拜了~~

謝謝cool先生專人開車接送
謝謝你們三個專程在下午陪我去吃沒吃飽的下午茶啦!
我知道cool沒吃飽、cc是來鬧的唷!都只吃一點點
我的好麻吉L你真的變帥很多~~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個小時的時間
雖然一直聽你們在鬥嘴、在討論哪個是有貴氣的妹
不過
這讓我在上班、打工操勞之餘還有所謂的生活品質
我感到很滿足嚕!

***********************
the brunch向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8號
(天母新光三越百貨正後方)
平日 10:00-22:00,假日 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