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親手為我燉的香菇雞湯
懷念你親自為我熬的藥燉排骨

總是被你養的胖胖的
我愛吃的東西你總是會想得到
這樣的默契無人能比

吃遍各大夜市美食
去遍台灣各地旅遊

吃飯、吃麵會先幫我攪拌
吃肉、排骨會先幫我去骨
有蝦、有蟹會先幫我剝殼
不愛讓我吃不新鮮的食物
每天早上有你的愛心早餐
每天晚上有我的愛心晚餐

這樣的生活很幸福也很滿足
即使窩在家裡等你下班也很幸福
即使漫長的等待
見到你的出現後
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假日為你下廚雖然總是沒變化的菜
但你還是吃得很開心又很滿足
冬天二人吃著我最愛的羊肉爐火鍋
夏天二人搶著你最愛的冰淇淋雪糕

愛你
願意為你煮飯
愛你
願意為你洗衣
愛你
願意為你打掃
愛你
願意維持一個家的感覺

沒了家
沒了感情
沒了你
沒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