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日之貴婦生活一日遊之後
今天下班後的晚餐呢!
七點半西堤內湖店
這次可是來得及了啦!

1.開胃菜--鮮蝦蘆筍
<<<很像五香乖乖+黃芥茉+美奶滋的沾醬
   佈滿整個盤面
2.前菜--義式牛肉薄餅、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薄餅烤太久黏在鐵板上~哈哈!好像吃pizza
   焗磨菇沾麵包~~很特別的口味~~好吃!
3.沙拉--鮮蝦洋芋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一隻蝦+洋芋+taco~~裝飾的很特別
   好寂寞的水果沙拉沾香橙醬
   把taco、蝦沾香橙醬吃~~呼!怪怪滴!
4.湯--義式海鮮清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真是清的三個蛤蜊一隻蝦二點魚的湯
   好像油條在上面的南瓜湯
   很像膨脹的麵包泡到進湯裡縮水嚕!
5.沙瓦
<<<喝起來整個像檸檬汁的冰沙
   我有續杯喲!
6.主餐--法式鴨胸、楓糖烤豬排
<<<鴨超難切的配的沾醬適合豬排
   甜甜香香的豬排沾醬適合鴨~~噗!什麼鬼呀!
   二個沾醬可以對調吧!不錯吃~~
7.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香榭奶酪
<<<真的有一個炸寶袋裝滿滿的巧克力+冰淇淋
   奶酪中間一點橙果肉之類的吧!
   把巧克力袋用破~~很香的巧克力+奶酪~~讚喲!
8.飲料--桑椹冰沙、雪沁藍橙
<<<很小一杯的冰沙
   去冰!感覺像熱的汽水~~但我加了冰淇淋~~哈!

一頓晚餐可以從七點半吃到快十點嚕!
其實一整個就是邊吃邊玩
雖然這麼久沒見,幹嘛突然說我話變多?!
是你很久沒被我念了吧你~~
謝謝你的小禮物~~kiki&lala粉紅色安全帽
真難得你還記得這件事~~
但是配我鐵灰的車車一點都不殺了啦!
太可愛我會捨不得戴咧!
不過我有個粉紅色kiki&lala的口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