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慾望城市』
從嗑影集第一季開始,一直期待電影的大螢幕
劇中有歡笑、有淚水
親情、愛情、友情還有上司和下屬的關係
****************************************
big真的很疼凱莉或許方法不同
為了凱莉買下了大房子
做了一個大衣櫃和可以擺上一堆鞋子的架子
以為凱莉就會這樣和big走到最後
遲遲不見新郎的蹤影
之後在大街上凱莉拿著捧花猛打big
那種感覺真的很令人心酸和難過
最後在大衣櫃裡跟凱莉求婚真讓人開心
<<<<<對於婚姻有所恐懼
其實另一半也會有一樣的想法
但彼此卻忘了坐下來好好地溝通
又再一次的傷害了彼此的心

莎曼珊一直以sex為自己的生活重心
愛上了一個男人全以他為重心
漸漸失去了自己,忘了自己的需要
她說著:我愛你,但我更愛自己
自此找回了自己的開心生活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在以另一半為重心時
別忘了要多愛自己一點
在對方和自己之間取得平衡

米蘭達努力工作為了家庭照顧小孩
卻忘了另一半的需要
致使另一半出軌偷吃
雖然還是因為愛而和好
<<<<<但真的有多少人可以誠實去面對和原諒
用所有的愛去包容這件事情


夏綠蒂是過著最幸福的日子
找到了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有了心愛人的小寶寶
卻因為自己過得太幸福而懷疑這一切
<<<<<<人總是會害怕失去
但我們卻不能因為害怕而不勇敢向前


露薏絲在凱莉一團亂的生活中
慢慢地將她回歸正軌
認真努力工作得到她的信任
凱莉送了覺得最值得的禮物給露薏絲
<<<<<<工作上能有多少價值可以讓老板利用
為老板做了多少不一定得到同等的回報
但做得少沒有價值就一定得不到回報

米蘭達和凱莉大吵了一架
友情看似破裂
在米蘭達不斷的道歉之下握手言合
<<<<<<友情得來不易
好兄弟、好姐妹、好麻吉
大家都會有鬧彆扭、吵架的時候
但要懂得適度低頭和好,緣份得來不易
************************************************

這部電影雖然片長很長
但卻令人感觸良多
我也因此而哭了
有一群力挺自己的好姐妹、好麻吉真的很幸福
工作能力強就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每個人都受過感情的傷
每個人都為愛情流眼淚
我也是一樣
雖然會害怕、小心翼翼
但是我還是相信愛情是美好的
最重要的是
你是不是能夠有復原的能力
你是不是能夠有自我療傷的能力
只要有心有勇氣就能創造無限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