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532146.jpg

11/29是總務的大喜之日
狗子、明志當招待~~~阿不是說當伴郎
阿堂你又不是新郎跟人家喝醉幹嘛
看來酒量真的不好
COOL的人緣也太好了吧!
去別攤喝喜酒,拋棄了大家
大家那天真的都有帥到

嗯嗯~~關於當天妻管嚴俱樂部的人員
狗子先生我們二個是很不熟就是了
一句話都不用來跟我說
好歹明志隔這麼遠還是跟我喝一杯
真的很『切心』
知道你們都累了一天啦!
搞得我們好像有曖昧不明的關係
天啊~~
可見小六歲的女朋友很難搞
我看我跟總務才是好朋友啦!

我相信男女間是有純友誼的存在
為什麼在交往當中
總是要因為對方跟異性講話就吵架?
這樣也太累了吧!
或許狗子先生
你是不是太花心啦!
才會讓小女朋友不能放心

我能了解妻管嚴的感覺啦!
不想害你們鬧家庭革命
你們這一群兄弟
我知道你們被允許可以見色忘友的
我會習慣
哈哈哈~~
但是整個晚上我的感覺不是太好就是了
明明就是好朋友,卻搞成這麼尷尬的場面
我只能說~~~~你們奉命的女友至上真是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