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從頭開始回想去年底到現在
我進了綠加利
今年設了目標但一直沒達到
之後哥哥讓我進了『自我探索』課程
一開始只是抱著去看看的心態瞭解
後來排除萬難去煎熬『突破』課程
現在要進入的是最後一階段
把之前得到、學到運用在生活上
變成自己的一個習慣和模式
三個月101天的日子
聽起來是個很忙碌又很累的


綠加利有獎勵活動4月-8月
我浪費掉了一個月的機會
NATURALLY PLUS簡稱NP
一系列的三階段課程稱為領袖行動簡稱NP


在上二階突破前寫了感想
其中寫到『蛻變』
到了當天一進教室看到了一句話
『蛻變不容苟且馬虎』

蛻變這個名詞
想到的反應是隻蝴蝶
而我的背上有刺了隻蝴蝶
專屬 


這是第三屆的領袖行動
畢業後簡稱NP3
我很喜歡『3』這個數字


領袖行動的一系列課程以『愛』為出發點
綠加利的宗旨也是以愛為出發點
企圖心夠強,其實方法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有了企圖心就會有無限的方法


徹底的改變及蛻變
真的只有這一次
或許其它人沒有我這麼好運氣
或許其它人沒有我這麼好機會
過了這次就再也沒有下次


NP3是我勢必要走的一段路
挑戰自己的極限究竟在哪裡
因為這輩子從來沒有成功過
所以不知道成功是什麼東西
也不會去相信自己會成功
也害怕去得到成功的果實
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身旁的人怎麼會相信自己


卓越的目標、卓越的自己
我承諾在綠加利成功
承諾就是承諾
接下來就是挑戰自己的潛能和無限的可能
付出自己的愛心給身邊的人
這不是口號而是要付諸行動
除了家人、朋友
還有社會上、世界上的每個角落
小小的力量,集結起來就是大大的力量
原來自己是可以當個付出者


不知道這一切是個巧合還是命中註定
但是我遇到了,始終要去面對
一個嗆司、嗆司
我有能力去創造任何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