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不到人的這個晚上
離上班時間又只有一個多小時
沒化粧又狼狽的模樣
回到家整理好再出發也太晚了
來到舊同事的駐點---信義誠品星巴克
每次來這裡都要麻煩吉兒
真是不好意思!


我又來嚕!
櫃台前一堆客人
只能在出餐區等候吉兒忙完啦!
又幫夜班同事買杯子
是有這麼愛星巴克的杯子唷~~


為了打發時間
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吉兒推荐新上市的冷麵
附上一杯特製焦糖瑪其朵
~~揪甘心耶~~
請她二顆奇異果囉!
哈哈哈~~


我可是邊吃邊化粧
旁邊的二位小姐
可是在狂拍照>"<

starbucks.jpg  

事實上我很少喝星巴克的咖啡
貴死人
雖然以前打工常喝啦!
不過減肥也不用喝到星巴克
每次心情不好只有焦糖瑪其朵可以拯救我
吉兒知道我減肥
特製飲料給我喝
CM--第二格忘了--NF--1PV
NT115元


和風烤雞冷麵      NT80元
波菜冷麵+芝麻和風醬
羅美生菜、溏心蛋(溫泉蛋啦!)
迷迭香烤雞、黃椒、紅椒、蒟蒻
口感挺不錯的
而且又適合減肥的我
呵呵呵

至於為麼NT56元
這就是友情價啦!
吉兒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