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好友LALA問起要不要參加講座
PASS了個訊息給我
我一看到女王會出席
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200962594632EDM.jpg 
許久又沒見面的LALA
相約吃個午餐再前往會場
一直想吃義大利麵
終於如願以償了
麵工坊--蒜苗鴨肉義大利麵 
胃才剛好
就選了比較清淡的麵吃
新上市的口味~~蒜苗鴨肉義大利麵
麵工坊--lala的青醬雞肉麵 
LALA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超好吃的麵工坊
ZERO也有曲線瓶耶!
真CUTE!!
只喝湯、麵、可樂~~這樣好飽唷~~
這間竟然還有地下室!厲害了!!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可以來試試唷!
麵工坊--好吃 



吃飽喝足走到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國泰大樓
一進去一堆人
只剩後面的位子可以坐
嗚嗚嗚
人超多的啦!
態度決定財富--重點不在講座 
我已經用小PINK拉近拍了
還是沒辦法
這只有大炮才能拍出來吧!
放棄
先來自拍算啦!
LALA陪我看女王 
嗚~~我長痘痘~~
腸胃不好都長在嘴嘴附近~~
今天最重要的就是跟女王拍照
一大堆人搶著要拍
擠死我
拍到我就超開心的
但是~~
女王的臉也太小了吧!
本倫真的很瘦耶~~
拍完就超開心的去逛街啦!
買了49元的髮飾六個~~超開心!!

超愛的女王--我臉好大>"< 

店名:麵工坊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20號 (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巷子)
電話:(02)2761-7955
網址:http://www.taconet.com.tw/sunrider-ci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