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生真的很麻煩
雖然現在男生也很注重外表和身材
但大部分來說
女生還是比男生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和身材

今年的我雖然行情下跌
大家還是說我變漂亮了
所以我不能因此而偷懶
一直不覺得自己是正妹<<<對某些人來說是正姐了啦!
我正努力在往這條路上邁進呢!
不過我還是希望當個中等美女就好了
『正妹』真的太刺眼也太耀眼
要一直維持自己的體態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呢!

人真的年紀愈大愈容易在意皮膚和身材的保養
以前不擦保養品、不吃保健品
總是仗著自己年輕氣盛無所謂
現在~~新陳代謝變慢、體力不比從前
無法夜夜笙歌HIGH到黎明

保養、塑身、化粧、按摩全都要碴錢
化粧水、去疤、美白、皺紋、眼霜、保溼
膠原蛋白、B群、綜合維他命
粉底、眼影、腮紅、唇蜜
瘦身霜、身體乳……
一大堆有的沒的
全都是要花時間又要花金錢

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配合運動加強新陳代謝
上班工作很累還是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懶懶不想動又嫌身上一堆肉
這樣可是不行滴!

變美永遠不嫌晚
只要有心每個人都可以變正
學化粧、學簡單的運動
學穿著、學著打扮
我不是有錢人家的千金小姐<<<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家很有錢咧!
我是乙級貧戶的小草
穿的都是路邊攤
買的都是便宜的東西
從來不崇尚名牌
只要認真『學習』就可以讓人為之一亮喲!

除了忙碌的工作之外
除了運動的閒暇之外
別忘了還要記得多出去玩樂唷!
這樣才能把漂亮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
這樣才能身心平衡,才能對得起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