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

聽起來是很貴的一種東東

對於一介平凡女子的我,總認為那是貴婦的生活

其實我很討厭臉上的斑,雖然它跟了我很久

但我還是極其的討厭,想到雷射又貴的要死

在朋友的強力推荐之下,終於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淨膚雷射』~~什麼東東?

可以縮小毛細孔、淡斑、淡疤

我只聽到淡斑,而且體驗價只要一千

二話不說馬上預約時間

時間:星期一下班後的晚上

地點: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NOVA樓上

 

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還真有點『驚驚』

還好美容師、櫃檯都蠻親切的

填完基本資料收完錢

美容師會請你將東西放置櫃子、換好鞋子

之後到達一個整面都洗手台的地方

有化粧就卸粧,沒化粧就洗臉

在這裡洗臉、卸粧用品都有貼心的準備好

美容師給了一個浴帽,洗完後要留著

等等雷射時還會用到

 

之後便進入做雷射的房間

戴著浴帽躺上床,貼心的美容師幫你蓋被子

有像做SPA的感覺

接著美容師在臉上周圍和眉毛貼膠布

是說這樣才不會變成白白的

嘴上有小鬍子的地方會變白白的,但過一陣子會不見

一躺上去都是閉著眼睛

其實還是很『驚』美容師說可能會有點痛

但不要緊張,有不舒服會痛都要說

之後醫生進來啦!

 

醫生問之前有做過嗎?當然是沒有呀!

醫生說那先用普通的,會痛或不舒服都要講

~~~媽呀!~~~一陣刺刺麻麻的,還臭臭的味道

來來回回在臉頰、鼻子、人中、下巴、額頭游走

醫生開口問這樣會痛嗎?我覺得還好!

醫生講那就加強一點嚕!嗯嗯!

~~~~>”<~~~~好啦!這下有比剛痛了點

不過都還可以接受啦!

時間並不長,所以受痛的程度並不久

 

接著到另一個小房間

美容師幫我敷上保溼面膜

再加上整臉的冰敷

一邊美容師會陪你聊聊天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別客氣哦!

也會跟你說要注意的事情

大約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

之後會擦上保溼的保養品

 

其實雷射完之後沒有我擔心的紅或腫的問題

可能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吧

隔天起床

發現我混合性的肌膚

T字部位不再這麼愛出油

再隔一天毛孔有稍稍變小了咧!

SO MAGIC

但我的斑真的是太深層嚕!

就沒有太明顯的改變

臉上會有癢癢的感覺

 

####################################

~~愛美果然要付出代價的
一周內禁止A酸之類的保養和去角質
也勿進入高溫地方(三溫暖、泡溫泉)
加強防曬及保溼
可以及時上粧出門去呢!真方便~~
偷偷變漂亮還不被發現
價格便宜又實在,貼心的服務
整個就超適合我這個懶人嚕!
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一起來變美變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