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進到『MOS』買早餐
在等待餐點的過程
一大群的嘻鬧聲吸引了我的注意
轉頭過去


竟然是一群媽媽級們(三、四十歲左右吧~~我很不會猜年齡)
至少有十個左右
她們一大早的
現在應該是上班的時間耶!
她們在這幹嘛??


聊天、試穿衣服、哈啦……
整個就笑的超大聲的呀!
可能像是一群貴婦媽媽吧!
我白天工作的公司在『仁愛國小』附近
這算是有錢人的地段
或許她們是送完小孩後
在這吃早餐、聊聊八卦、試試新買的衣服
地上一大帶的衣服
還討論要搭配什麼樣的配件比較好

有天我也想要過這樣的生活
跟自己的好朋友們
悠哉的吃早餐不用趕去上班打卡
天氣好沒事可以吃吃下午茶、逛逛街
整個就開心到一個不行
耶耶耶~~我會努力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