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可以為了他付出一切 
不是只有精神、金錢還有自己的靈魂 
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為了他不顧一切 
換來的是無止盡的謊言及欺騙以及負債一百萬 
我想他不會知道這一切,也不會知道我有多難受 
任性的將所有與他有關係的東西全部歸還 
換來大家說的笨、愛面子、愛逞強 
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即使白天工作不停歇!晚上打工不休息!假日有時也排班! 
只為了那一百萬!!! 
換來了自己的下半輩子,認清了一個人 
原來在很愛很愛的時候可以不顧一切 
人變了之後也可以翻臉不顧一切 
從來沒有這麼痛過、沒有這麼傷過、沒有這麼歇斯底理過 
他可以演戲演的理直氣壯,甚至惡言相向動手打人,即使先背叛的人是他 
他可以若無其事的在我面前把所有的錯怪在我身上 
最後的結局是這麼樣的難看!
為了那個女生還要替他在女生面前講話~~ 
真的很誇張!也讓我很心冷! 
愛一個人有錯嗎?為什麼用心換來卻是這樣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