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就是心太軟~

在我的留言版,有一位"巨蟹座"格友的留言:

靜純姐~

昨天前男友打電話來,訴說著與現任女友的不愉快,並訴說著對我的思念..

是我傻嗎??

我竟然有那麼一點動心,

怎麼辦呢??

其實看了真的令人擔心...

這位巨蟹座女生,妳的心軟只會造成三方的困擾!

為何此男要直到與現任女友不愉快才來想起妳的好?

倘若因為妳的心軟而復合,難保哪天妳也與他不愉快

他是否也要打給前前,前前前女友訴苦?或又想起別人的好?

別讓自己從前任女友變成第三者!!!!

 

我舉個純粹自己無意義心軟的例子! 對了~各位無冕王不需多做聯想喔~

我自己吃過這樣的虧,當我心軟原諒了不忠的男友

他卻週而復始的偷吃,因為他知道只要跟我道歉求饒

我就會心軟原諒他,在一起快六年,後兩年男友開始劈腿

每天活在恐懼中,我隨時緊繃著!我怕再次的被背叛

恐懼與難過就像惡性循環般在我身上循環著...

我無法工作,生活如行屍走肉!總覺得頭頂上的烏雲一直揮之不去...

直到上天給我力量;我告訴自己從今天開始不要再哭,不再為他掉一滴眼淚!

我真的做到了!我是這樣想的..

宿命論:我承受的痛苦,就算我上輩子欠你的也該還清了!!

現實論:我何需浪費生命與精神在一個不愛我的賤男人身上!!

而今;我還真是感謝之前對我不好的賤男人

要不是他們的超爛逼著我必須清醒放棄

我也不會與現在的老公相遇相戀直到決定相守一生...

我真的很想用力搖醒現在還深陷愛情苦海的女生們

不要以為自己是女神龍經得起折磨,不要執著不要貪那不實的愛

只有妳願意走出來才能體會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

因為真正愛妳疼妳的真命天子是捨不得讓妳難過痛苦的

希望每個女人都不要放棄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妳就是最令人心動的!

祝福大家.....


以上文章轉自郭靜純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