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合()

參加表妹的聚會認識了表妹的同學
W,因為他有刺青的緣故,讓我們聊個不停
天秤跟雙子話都超多的,有次
W
到我打工的地方找我,無意中看到一個名字,
驚訝的問他,這個人是你的誰?在哪認識?住哪

~~
原來那個人是我國中隔壁班的同學,天啊!太巧了吧!
因為這樣又多了一個朋友呢!
但是上次居然輸了海帶拳給他,真是不留情的同學
~~


巧合
()


某日和朋友
C聊起年終、公司、景氣的事情,原有個朋友Y
也在同間公司工作,
但此間公司的規模還不小,只是隨口聊聊、隨便聊聊

C
提起他的部門,我說有個朋友也在同公司,是某某部門耶!
於是,我把這件事告訴了Y,他說跟B是同部門的,我問了C認不認識B

C說認識但不熟

C問起我怎麼認識B的,這說來也太複雜了啦!

B
Y是我的好麻吉L一起出去玩介紹認識的,但是B很少上MSN所以我也不太熟稔,
但我反而和
Y
比較熟呢!

那我是怎麼和
C認識的呢?

我跟
K在早些年前就已認識,他介紹了O給我認識,
聊了一陣子的
MSN才見到本尊,KO
是好兄弟!
有次參加O籌備的大型活動(因為人很多,至少二十個以上)

在那活動中見過
C,但沒聊到什麼天,但我記得這個人

因為K的盛情邀約認識了D,之後,因為D的邀約下參加了聚會,
在那裡我見到了
C,至此,和C就這樣認識了

天啊!這世界也太小小小小小了吧!這麼巧的事情,也太巧了吧!
哪天不知道還會有什麼驚奇發生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