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十一點準備睡覺嚕!
很快地進入夢鄉

咦~~怎麼會是你!
見到你和以前一樣的開朗和健談
旁邊一群人和你一起聊天
大家約好要跟你一起吃飯呢!
在等大家到齊的同時
你跟大家一起在玩遊戲
偶而和我哈啦幾句,話家常
突然小海出現了
大家就準備要往吃飯的路上前進
一夥人熱熱鬧鬧、開開心心地

心中正在納悶要問小海:你不是已經離開我們了嗎?
正在猶豫時連話都還沒說出口
我居然醒了
時間是在凌晨的三點多
一直在想:是不是你真的來看我呀!
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一種很真實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在念說你怎麼沒來見我
沒想到你真的出現在我夢裡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你真的有來過?
ANYWAY
我真的很開心在夢裡見到你
也真的很開心你這麼樣的高興不讓大家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