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在講結婚前的單身趴
男生的單身趴~~要有一群辣妹
女生的單身趴~~要有一群猛男

剛好有個朋友即將要結婚
討論起應該要有『妹』的事
要我去約『妹』
我說:我的『妹』不是人妻就是別人的女朋友
他居然回我:這樣應該也是有市場滴!
我說:你以為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還單身嗎?
          應該只剩莎曼姍了
他說:莎曼姍是誰?不然要叫『傳播』嗎?
我問:請問誰要付錢?就是慾望城市裡的人
他說:我還以為是你朋友
          那你當『傳播』好了,可以順便兼差
          認識的要打折喲!
我問:那市場價錢怎麼算?我也希望她是我朋友
他說:一節1200,通常以三節來算,小費另計
           但小費就要看妹妹的手段了~~我也希望我有這樣的朋友
我說:這麼熟了就免收小費啦!
這是什麼鬼對話呀!
看到的人別認真的去想這件事嘿!

<<<<<<其實我是想講以下這個呀!>>>>>>
慾望城市是講四個女生的故事
我開始想起~~如果慾望城市也有個男生版的呢!
這樣是不是也會賣座?
還是本來就有慾望城市男生版
只是我不知道?
知道有這回事的人,麻煩請跟我說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