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在此之前先聲明
本人應該快死掉掉了~~自己操死自己
周二凌晨2、3點才睡著
周三白天八點多起床上班
        晚上的工作凌晨3點多下班
周四白天八點多起床上班
        晚上過完情人節4點多回家
今天周五白天八點多起床上班
        晚上的工作還要到凌晨三點多下班

原本和三個小鬼約定好周四要看電影的
後來才發現周四是七夕情人節
感覺人都會爆炸的多吧
在一個晚上四個人MSN開完會議之後
於是就此作罷改期
<<<<好啦!其實是我覺得跟他們出去顯得自己沒行情
         帶小朋友出門,變成我是老人

七夕情人節當天
MSN聊呀聊呀
三個小鬼居然要去深坑吃豆腐
然後我又硬要跟
哇咧!竟然要騎車去
很久沒坐摩托車坐這麼遠嚕!
下班我先騎車回家
怪開車載我到汐止跟健、星爺會合
從汐止騎到深坑
還要邊騎邊玩是怎樣
----------------------------------------------
第一站:深坑
選了廟口的店面進去吃
裡面的服務生是小朋友(簡稱W)
點了菜單一直站在旁邊
我開口說:我們點好再跟你說好嗎
W回我:沒關係!我等你們
我說:你這樣我們會有壓力耶!

W只好默默走開跟旁邊的人說我們會有壓力
其它三個笑成一團
<<<<喂!你們也笑太大聲了吧!
這次出來又要搞笑
怪:我要三碗白飯
W:三碗白飯就好
怪:沒有啦!開玩笑的
點完餐後W把一盆白飯放在怪面前
W:要吃完唷!不然不能走
一邊吃又要一邊鬧,連喝飲料都能玩
比我們晚進來的都吃完了,我們還在吃
怪拿著空的碗對著W:我吃完了
W:你又沒吃乾淨,有飯粒
怪把湯汁倒到大碗裡吃乾淨了
我問:你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怪:快把你的菜吃完,不然不能走
我:這麼硬要怎麼吃啦!
路人甲:快點呀!(別的服務生)

<<<<我懷疑服務生是不是偷聽我們說話呀!
         每次都能接上我們的話題回話


吃完飯嚕!站在路口不知要去哪
討論後出發下一站
------------------------------------------------------------
第二站:貓空
走錯路、亂騎
我們邊騎又要邊玩咧!
我這個小路痴從來不太記路的
繞來繞去的,終於到達目的地~喝茶打牌
我:我一直以為你們要去坐纜車
怪:晚上坐卡在一半誰要來救你呀!

<<<<結果竟然不讓我坐啦!哼~~
很專業的星爺泡茶給我們喝唷
怪跟健你們二個盯著隔壁桌的妹幹嘛
怪:你去處理那二個男生
我:我可沒這麼厲害
怪:你可以的啦!其它二個女生我們處理
我:那先看你們能不能打贏人家吧
怪:#@%$%
打大老二、玩心臟病、算99
很弱的健健輸心臟病又輸99
互相一直釘來釘去的超好笑
原本要去PUB玩的我,有朋友不去了啦!
害我超失望~~這企管嚴的傢伙~~哼
<<<<已經沒人要跟我去PUB玩了~我好可憐唷!
我說:我們等一下去看電影
健:你不是說跟我們出來沒行情
我:吼~幹嘛這樣
怪:都你在說
<<<<其實我很驕傲啦!行了吧!
----------------------------------------------------------
預計要去北投看夜景的,結果失算
下山的地方還是在木柵
騎到不知道路了,又迷路
邊騎還是又邊玩
打安全帽的蓋子很好玩嗎?
那就拔你車鑰匙好了~~哈哈哈
第三站:京華城      
到了這是12點半,準備看凌晨2點的神鬼傳奇3
在等待的時間又開始打大老二了
怪:把旁邊的燈點亮比較有氣氛啦
過了一陣子警衛來了
你看吧!愛氣氛>"<被捉到了啦
還好剩半小時,跑去玩電動好了
一場電影下來只有好玩二個字可以形容
看完已經是凌晨四點左右了吧
我都快睡著嚕!

騎回汐止再從汐止回我家
回到家後用我的潔膚霸沐浴乳洗完澡
哇~~真舒服!我超愛的
THANKS FOR THREE KIDS
謝謝可愛的你們三個陪我這個姐姐出門約會
跟你們出去我很開心啦!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看完的人別亂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