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夜晚~~颱風來襲
尚未登陸的晚上
依然要上晚班,沒想到客人還是不少
但是和平常的假日相比卻少了一些
凌晨回家的路上
每經過一個路口,好像要被吹走似的
雨卻是一陣一陣的下
好不容易撐回家裡
外面的雨依舊下不停

--------------------------------------------------

星期六的下午~~颱風已登陸
懶懶的我剛睡醒
晚班的店裡打來不用上班
難得可以休息一下
晚上的十一點多
不畏風雨搭計程車到pub去
為了一個20歲妹妹的生日
沒想到pub裡的人也不少
很久沒到這種地方,還真不太習慣
喝著我愛的dita、划划拳、跳跳舞
一堆年紀小的小朋友們
雖然看不出來我年紀,但就是覺得怪
妹妹為了自己好姐妹先離開卻一直哭
我要先離開她也是不開心
**************************************
到了下一攤~~錢櫃
<<<<<<真的覺得不該來的
喝了討厭的啤酒
等待要結束的時候
沒有酒喝卻玩起塞冰塊來
男生跟女生玩遊戲總是女生吃虧
只是塞冰塊卻被吃豆腐
當下卻不敢說
事後說了~~下場當然是被罵了一頓
你說:女生要懂的保護自己
這次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我的個性不是這樣的?
我氣自己:為什麼不生氣?為什麼不翻臉?
為什麼自己這麼樣的蠢
雖然對方有道歉,但這已經不是重點了
我在乎的是你為了這件事難過
我在意的是自己為什麼這麼白痴
我應該像摔杯子那次一樣發飆的
我究竟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一回事?
這幾天都沒睡好~~睡一睡一直醒來~~還作夢
也哭了二天~~錯在自己讓人有機可趁~~錯在自己是白痴

-----------------------------------------------------------------------------

星期日一樣是風雨交加
跟家人的烤肉一樣進行著
咱們家可是個個都超會喝酒的,除了我之外
從我妹開始、堂妹、堂弟從小就開始學喝酒
因為爺爺超會喝,也很愛喝啦!
雨下的一陣一陣的
喝了杯百齡潭威士忌、喝了個什麼鬼藍莓酒
之後爺爺、叔叔和鄰居們喝起了台啤
我討厭啤酒會讓人脹氣不舒服
烤秋刀魚、牛肉、豬肉、玉米、香腸、茭白筍
青椒、章魚、杏鮑菇
吃到一定的程度
哥哥又去陪老人打四色牌
爺爺好像贏不少、奶奶二小時輸了快四千
她都快氣死了,結果都是鄰居贏去了啦!

<<<<<後記>>>>>
這次颱風天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難過的這件事,我想我會一直記得吧!
真的很不開心
我只在意你的難過和氣憤
但是錯在自己,怪不了別人
要多久會好,我也不知道
不想依賴葯物入睡,但真的沒辦法睡
或許酒精對我來說是很好的入睡法
但卻又會陷入輪迴裡
親愛的~~只要你好我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