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哥哥的介紹
參加了所謂的『自我探索』課程
在去之前有很多的聲音出現
有人說是洗腦的
有人說是詐騙集團
大多數的人都會有這樣的反應
很正常
因為自己不在其中也沒參與過
都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只是為了答應而去做到
答應了哥哥就去上課
我想多少會有點好處吧!
至少看在哥哥有改變的份上
妹妹我一定相挺的

長達五小時的時間
真的很久
年齡層高中生到老人家都有
抱著『既來之,則安之』
錢也繳了,人也來了,假也請了
帶點東西走吧!

一整堂課下來
本來就比較正面積極的我
好像沒有太多的改變
只是更堅定了自己的信念
相信很多不習慣的人
一開始一定會嚇到、害怕
但這就是要去面對的事
要勇於跨出第一步

面對真實的自己需要很大的勇氣
井底之蛙不跳出自己的框框
永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原來很多的認知不代表自己能夠做到
『知道』跟『做到』是不相等的
人們永遠喜歡待在『舒適』的圈圈裡
因為那樣會讓自己比較好過
我們公司的董仔說過:小小的冒險是需要的,否則永遠不會知道好與壞!

好的改變是好的
成長永遠需要冒險
做別人不願做的事
只要相信,這感覺永遠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