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裡感受到很多的體驗
傷心、難過、心痛、DOWN到谷底
高興、HIGH到爆、溫暖、力量
這些感受是五天下來
大家的勇敢、堅持來的


第一天其實我很想放棄
內心一直在掙扎、拉扯
思考、分析、判斷
後來跟哥哥講完電話
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
他說:去做該做的事就好
雖然我很怕、也很挫


接下來日子真的很難熬
『蛻變不容苟且馬虎』
這是第一天就看到的話
和我去之前寫的一樣(突破的前置)
蛻變----這個真的是很煎熬的過程
五天就像五年的感覺
堅持真的不容易


其實人的潛力真的無限
決定是在一念之間
不需要去掙扎、拉扯
自己總是在心裡打架
把所有的力氣用在這上面
應該要把力氣放在創造價值
而不是做些無意義的事情


能走到最遠的人才能知道自己可以走多遠
埋藏在心底的愛不是愛只有付出的愛才是愛


當個付出者
你的感受身邊的人一定感受得到
你的害怕、緊張、猶豫
你的開心、快樂、自信
全都能夠感覺得到
就跟『秘密』一樣的道理
真的屢試不爽


當自己全力以赴時的感覺真的很爽
把每一刻都當成生命的最後一刻
人生感受到滿滿的愛
很開心有這次的機會可以參與
發現自已是重要的得到更強大的力量
真的很值得!!
這五天的煎熬真的不算什麼了


不過~~
真正的突破是從結束課程之後才開始
原來自己的潛能是無限
而且自己有能力去創造不同的體驗
『愛』的力量真的有無限的可能


在這裡發現自己是個很可怕的人
怎麼說的、做的、想的都不一樣
明明自己就不是
但是自己就是這個令人討厭的樣子
要先去接受、之後喜歡、再來愛它
以前以為做些什麼就是愛自己
後來才發現那不是愛自己


世上所有的東西跟事情
只有真正『體驗』過的人才會知道
別人講的是別人的
聽來也是聽來的
只有當事者是最清楚不過的
但在那前提之下
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全心投入、全力以赴過
而不是人云亦云,自己去亂詮釋
那樣會失去很多的機會和收穫


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價值、自己去創造
謝謝老師、謝謝小組長、謝謝0506所有的同學
我要謝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你們的支持、鼓勵、挑戰
讓我知道自己很重要、也更勇敢、更有自信
我愛你們~~我的家人、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相關文章:探索第一天探索第二天探索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