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山飯店-畢業照 

星期四颱風來侵!
風雨無阻的去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好不容易訂到位子(感謝豆子的王位呀!)
3D--IMAX版!哦~~YA
果真和上一集一樣很實境的大螢幕
不過~飛來飛去害我有點頭暈
四個病患~~整個在電影院裡散播病毒呀!
哈哈哈~~

星期五颱風登陸!
頭痛的要死
吃了頭痛葯又好不了
一整個想吐的FU
搭了小黃到店裡上班
戶外區沒開
M看我不舒服說我可以請假(謝啦!辛苦小R了~)
晚點到了錢櫃嗨
喝了一堆啤酒~~吐了一堆
頭竟然不痛(真不曉得是喝酒還是葯效發作>"<)
不過!我唱到歌啦!YA+1

星期六颱風還在台灣逗留~
今天又請假
傍晚到圓山飯店胡鬧一翻
以下網址有特別報導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eviln&article_id=12806371
一堆酒是要喝死了~~媽呀!
johnnie walker black、macallan12、absolut*2、baileys*2、kahlua*2、紅酒三瓶
調的不是B-52是B-53,因為B-52頂層加的是grand marnier
我們頂層加的是vodka、B-51頂層加的是frangelico、B-54頂層加的是tequila
以上的酒只剩八分滿的absolut一瓶,紅酒都沒喝到
因為再喝下去會死掉掉

星期日災情傳遍全台!!
晚上到黑貓炭烤吃晚餐399+啤酒99元飽飽飽
炭烤不好吃~~好像只有火鍋可以吃
海鮮不新鮮呀!小綠人吃了一大堆~~過敏了>"<
從七點吃到十一點多
吃真久~~最後精華!一大鍋的啤酒蝦+一大鍋的啤酒蛤蜊
也太補了吧!

幸福的小綠人很開心的連喝了三天酒
我喝了二天也喝沒多少
我真的沒辦法~~呼!
喝了酒我一定吐的~~然後就整個覺得超累
不過~~好久沒休假了!玩的真開心!
這樣累也值得嚕!

期待下週小綠人跟小馬人的生日PA~~趴趴趴
小綠人可以盡情的請你喝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