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家瘋狂的沉溺在facebook裡
我把所有的遊戲都玩過了
大同小異的也不少
不知為什麼玩久了就好無趣唷!
後來找上了「寵物森林」web版
打發我的時間

前一陣子因為工作的茫然和年紀的到來而困惑
想換工作
自己的價值在哪裡?
職場的競爭力在哪裡?
唯有充實加強自己的實力
才不怕對岸開放之後被大陸人打敗

明年一整個聽來是好年
至少對於我來說
明年三月,貿易工作滿三年
                 pub工作滿二年
最近找到一份兼職--廣告影片剪輯
時間很彈性,老板娘跟老板人都很好
體恤我的辛苦,可以邊工作邊吃晚餐

賺這麼多扣除銀行繳款、還要繳稅、孝敬媽咪
剩下的沒辦法存下半毛錢
希望第三份工作能夠讓我多少存一些呀!
發現了新的投資工具
屆時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