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看完我的部落格
竟然跟我說我的內在比一個男人還要有勇氣、還堅強
~~
那我是要高興還是難過咧!
朋友說:一個活生生的美女~~(美女的定義是脆弱需要人呵護
)
居然會有這樣堅強的內在
看來我整個就是男生的靈魂裝在女生的身體裡
雖然我在朋友的眼裡是愛情顧問(我只是很會講罷了
)
外表又看似大姐頭的模樣(我是脾氣不好的人
)
但遇到感情的事我依然沒輒(談了很多戀愛還是一樣遜
)
朋友說:一個人一輩子總是要痛這麼一次
我痛過了這一次學到的更多也體會的更深
朋友說:妳不再需要依賴別人生活了
是呀!我已經可以習慣了一個人、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從來沒有一個人生活過,真的一開始很不習慣
為什麼沒有一個人生活過?因為我從第一次談戀愛開始,就一直都有男朋友,
即使分了手過沒多久還是有新戀情出現
不像這次這麼樣地
~~
可以說真的是一個人生活
這樣的生活我很開心、也過得很快樂

在別人的眼裡或許我喜歡跟男生搞曖昧、在別人的眼裡或許我是個很隨便的女生、
在別人的眼裡或許我有很多人追、在別人的眼裡或許我總是不缺男人、
在別人的眼裡或許我脾氣差個性倔、在別人的眼裡或許我就是一個不怎麼樣的人

但是、但是

我活的很快樂,不管你們怎麼想、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只有我自己知道事實是什麼,我要的是什麼,
有人說我的不好、說我的不是、誤會我、汙衊我,
我從來不會去解釋也從來不會去在意,或許當下的我聽到會不開心、會難過,
但是事情過了就好了,大家都還是朋友,
不管你們把我當好朋友還是普通朋友或是知心好友,怎樣都好,
脾氣不好也謝謝你們包容我啦!
不過朋友有事我一定會挺身而出的,
只要我做得到的,只要需要我安慰的,
我從來不說人的是非也不愛在背後說人閒話,
我討厭那樣,你們的抱怨我都會聽,但我不會去責備你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缺點,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沒有人的生活需要活在別人的嘴巴上,
既然會認識做朋友總是有緣份,何必在意那一點點的不開心,
至少大部分的時候大家都是開心的,不是嗎?
如果每個人都像我想的這樣,我想大家一定會過得很快樂滴!

ps:如果有需要感情上的諮詢或大吐苦水甚至要抱怨什麼都ok啦!
      只要你們願意,我都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