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要報告我的相本裡有一本超不像我的我
結果是怎麼回事呢?
朋友說我的粧也太豔了吧!
整個就是不像我

這是因為有個同學正在學彩粧
需要人當模特兒
於是朋友就介紹我去讓她當練習的對象嚕!
從早上十點一直到下午的二點半才完工
很像個假娃娃吧!
戴了假髮、化了大濃粧、穿上短短的衣服
驚覺~~還是太胖了啦!

大功告成之後,要趕去歐華吃下午茶
大濃粧的會嚇到人滴~~
所以就把我的假睫毛拿下來、粧改淡了一點
就變成這個樣子<<<<這是在歐華酒店拍的
回家後咧!拍不過癮又繼續自拍整個就很自戀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