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中生病到現在
吃了一個星期的止痛消炎葯
連灌了三天的澎大海
續喝了三天的楊桃汁(是純的、酸的那種)
因為吃葯的關係
讓我整個人腫了一圈
才短短一個星期的時間耶!
天啊~~
臉腫腫的、憨憨的
醜死了
腳穿鞋鞋也有點不舒服
整個人就是超不舒服的啦!

現在聲音好多了
葯吃剩一天也停下來不吃
再吃下去我可能就消不了腫
希望過一陣子會消水腫
否則怎麼出去見人呀!
生病近二個星期
整個人就是沒出門
假日也待在家
好想去走走
可是接下來都是梅雨季
嗚~~~~媽呀!

現在吃紅豆來消水腫
消完水腫後
要慢慢來努力減肥啦!
因為夏天要到嚕!
我愛夏天~~
雖然我會變黑
但我還是愛玩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